終於!

我看了今年最想看的電影!

那天和阿茹茹一起去朝聖;我又哭又笑!這些都是我摸也摸不到的生活,多麼多采多姿,是我平凡生活的嚮往!四個鮮明個性的都會女子,如此知性、獨立、忠貞(對友情,如果可以有這樣的朋友一定非常幸福)的靈魂!看似容易,但豈是如此。在童話的背後其實也暗藏現實生活的無奈!最讓我無法自拔的一幕是在婚禮前凱莉打電話給大人物,那電話滑落、那心碎的臉,我想有過類似感覺的人都會為他的失落落淚!我、深深感動!當然場景中出現最多的則是那些尚未問世的各大品牌精品!真是壯觀!

我和阿茹茹給予極高評價!真的!有機會再看一次!

我想如果移師台北,101一定會入選場景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