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時我就有一台生機調理機、但…每次攪有籽的東西時總覺得殘渣很多!
那時便很想換一台vitamix、無奈台灣的vitamix都粉貴!
來這兒後上AMAZON訂了一台…、因為沒有促銷所以一星期才到貨!
嗯…真的很久…
剛剛的敲門聲就是送貨員送來囉!

奇怪…沒有amazon的外箱……
還好沒有摔到過的感覺…
耶…單看圖片就覺得品質不錯…
開箱囉……
1、

嗯…保護的很好!

2、

哇…粉有質感!

3、

調理杯一只、攪拌棒一支…食譜、說明書、保証書!
檢查了一下…完好無缺…

4、

主機看來粉耐用的感覺!
我喜歡、黑色調配上金屬表面!跟我很搭耶…
我是黑色愛用者…嘿、打開衣櫃清一色的黑!

可惜今天買完菜了…不然就來試打一下!

親愛的vitamix、我一定會好好的使用你的!
幹嘛買這台呢?
因為…看到沒……特價呀!!!

這台不知台灣有沒有…
(以下沿用自amazon網站)




Vitamix CIA Professional Series Variable-Speed Countertop Blender with 2+ HP Motor and 64-Ounce Jar

by Vitamix

List Price:$599.00
Price:$498.95 & eligible for free shipping with Amazon Prime
You Save:$100.05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