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吃了三天的午餐沙拉、今天休息一天!
原本打算做捲餅來吃…但實在想念酸辣的熱湯…
於是改成煮韓國辛拉麵…
這個在台灣時我就超愛的了!愛韓劇也愛吃韓國菜…但我是愛台灣的呦!

回歸…
這兒的辛拉麵只有韓國超市有在賣、拿走櫃子裡的最後一包…下回記的得補貨了!
熱水下調味包…喜歡切點洋蔥絲、加些高麗菜…魚板和小丸子!
不能缺的就是蔥珠…
還有韓國泡菜…
這兒賣的泡菜都沒切的!整條吃…
不夠辣嗎?
怎會、我都會加一匙的穆記辣醬的呀!


看著麵條在鍋裡翻滾…就是一整個開心…
聞著滿室的香味…哇﹏我好幸福呦!

想念台味時吃這個???
不是…我是超極湯控…我愛喝湯!
尤其這種熱到燙口…
辣到唇紅的湯最能滿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