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年前…
曾先生看了一本叫開瓶的書後、想試著喝紅酒!
結果…他喝不慣略帶酸澀的紅酒、而朝著白酒發展!
而我…卻喜歡上喝紅酒!

在台北時會去costco買便宜又十分順口的紅酒喝…
來這兒後…costco竟沒賣酒…

總之…
在距家裡30-40分鐘車程的地方有家賣酒的店家(我叫他酒店)…
那兒的酒…價位差距十分誇張…數百元到幾元的酒都有!
那天買了SUTTER HOME (加州)紅酒一支、也才7元!
怎麼會買這支呢?    原因是、這支白酒兒前在台北時就慣喝…十分好喝!
想必紅酒也不會差到那吧…
果真、一開後香味四溢…十分順口!幾天就喝完了…(酒後不開車、酒多喝無益)
我可以睡前一小杯、不是狂灌型的呦…

昨天…沒酒喝了…
叫曾先生陪我上最近的酒店買酒去…
我們住的附近都是些高價商店…這兒的酒也貴了些!
隨意選了二支…回家比一比吧!


(酒後不開車、酒多喝無益)
上頭二支都是店員推薦的…選了比較便宜的二支!



(酒後不開車、酒多喝無益)

開瓶後…聞一聞、香味都不錯耶!
左邊的色深點…但香味都很優!
但…喝起來卻是右邊便宜那支順口!
其實、酒的好壞取決個人的喜好!
你覺的好喝、那麼那支酒對你而言就是支好酒…

對的…
喝紅酒沒有來點起司怎麼行…
買了第二款起司、選了重口味的blue cheese
挺搭的呦…




當然囉…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酒多喝無益呦!
我只是淺嚐呦…



來這兒的第15天…
月快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