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家(媽媽家)是在台灣的最南端。自從六月底告別工作就一直處在休息狀態的本人因為怕熱一直不想出門,那一天大姊打電話給我問我︰不在去澎湖前回家一趟嗎?原本一點都不想,但大姊說的也有道理,告訴老公後立即打電話約了雅雯隔天就帶了migo開車回家了!一路南下雅雯識趣的不睡覺和我聊天(我曾告訴他我不喜歡自己開車旁邊的人郤在呼呼大睡!加上migo習慣在車上給人抱所以……),應該是暑假吧!竟開了五個多小時才到家!因為沒告訴家人,當我一下車時大家都嚇了一跳,但看得出家人是家人,大家也都高興的不得了,其中小魚兒和弟弟尤其是(不是因為姑姑回家了,而是migo)。

好久不見,小朋友就好似吹氣球一般長的好快,本人身高快172(國小四年級時144)但小魚兒才要升小二竟然130了,我想他一定是像我一定會比我高的(長的好快原本可愛的不得了,但現在已經是小女生的樣子了)!上面就是二個可愛的單眼皮小朋友(二姊老告訴小魚兒要狗腿我老公,這樣才有免費割雙眼皮的可能)。

晚上帶了二個小跟班+migo去海邊,不是我在自誇但枋寮的海邊算是建設的不錯,當場不能錯失練習的機會,拍下美麗的夜色(還在學,以後一定拍的更好),海風徐徐、繁星點點真是美不勝收!真是驕傲,原來我的故鄉是這麼的美!原本打算回家四天但自己郤看錯日子,所以W5回家W7就要北上了!雖然累,但看到父母開心的樣子累一點是值的的!只是累了migo,因為migo沒安全感,只要我出門就一直站在門口等,一回家又怕我再出門所以一直處於戒備狀態,回到台北就睡翻了!

而,我也重新開始窩在家裡吹冷氣,也不出門了!真的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