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就是大家想要的睡到自然醒,累了才去睡,一點都不用意明天要上班晚睡了就起不了床!是很好啊!原本在想這些時間要去上個什麼課的,但大家都知道這可怕的天氣,單是出門就可能被毒辣的七月炙陽曬乾,所以我還是選擇一事無成待在家中,反正也要開始準備打包行理了,一想到這些,就更是無法出門上課去了!

今天原本要和阿茹茹去看慾望城市(我們從6月初就計劃要去看,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去看),結果竟然又出了意外無法看到,於是一起去吃午餐!才想到一直都沒在中午約外出!上班的日子真的是太辛苦了!平常日要上班,放假日的時間也是屬於家人或男友,我們這個圈子就是這樣(現在好像也已經不能這麼說了)!無奈吧!就是這樣。

和阿茹茹聊著聊著,他突然問我︰如果別人問你職業是什麼,你要怎麼說?我說︰就是家庭主婦阿!是阿,我現在就是,當了12年的護士小姐,現在終於職業欄改了!

這是歷年來我們出國的記憶,老公說未來這一年,我們可以再多多計劃出國了,我真是開心!我們的護照終於又可以再開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