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照我沒工作的工作表一大早送老公出門上班,再好好的睡個大頭覺,中午和慧雯出去吃飯!這種感覺真好,又是可以約在中午的時間,我喜歡這種感覺,純粹悠閒!對,就是這個形容!去了禮客樓上的牛排館(店名忘了),點了菲力牛排,湯不錯、麵包很好吃(尤其是奶油,香的不得了),但主菜郤so so,牛排太乾,沒有想像中的-肉汁(我覺得我烤的比較好吃),但是用餐環境不錯,總分給75分! 接著去costco,當然不能錯過我的咖啡時間,這時接到老公來電,告訴我要提早去澎湖,定在7月27日﹗今天17日那不就是只有10天可打包了!唉,還是要面對的! 各位親愛的朋友,要約吃飯、見面要快,否則就要約在澎湖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