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三大日味屋是開在人潮多多的師大夜市小巷中!
記得那時的三大日味屋只是一個二人主持的小小攤位…
一個廚師、一個外場,而座位也只有約莫6個!只開放訂位…
那時吃過便覺得非常好吃……不久後便搬到汀州路、現址是第三個落腳處了!
好不好吃、看客人人數便知道!


門口旁的牆上公告了許多媒體採訪的資料!

話說今天晚餐散步出門、走了半小時去吃!清爽日本料理最適合熱得要命的今天…
還好下午後就不再這麼炎熱了!

我們約莫6點多到店、剛好有人吃飽離開,我們才會有位子!
幾乎每桌都是一有人離開、便有人填上空缺!
10多個桌子坐的滿滿!人還真多…

看了半天、終於在菜單中選好要的東西!
曾先生點了一貫點的散壽司、我要了份烤鯖魚定食再外加一份日式麻暑!

散壽司(280元)

這個散壽司是店家的熱賣商品…幾乎每桌必點、而這也是曾先生每次會點的!
生魚片加上鮭魚卵、蝦卵、黃瓜絲、嫩薑絲、蘿蔔絲、軟絲…上頭淋上一點點日式淡醬油!
不吃辣的曾先生不愛拌上哇沙米…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
忍不住的分了二口來吃…

服務生會提醒你最佳的賞味方法…
口口都挖的到好料!
生魚片很新鮮…
醋飯非常的香Q可口…

而我喜歡上頭配上一抹哇沙米、一點點嗆辣…一點點滿足…
真的是非常好吃的一道好料…
點這個還附味增湯呦…
(我也很喜歡這個、但如果二人都點一樣,那就太沒新奇感了……)
這個真的是來店必點好料首選!!!

烤鯖魚定食(220元)

看起來真的非常豐富吧!
有味增湯、有白飯、沙拉、小菜…和香香的烤鯖魚!

鯖魚如果是生魚片我就不然、但烤的我好喜歡!
香噴噴的…油脂超下飯的!
沾著七味粉或胡椒粉都非常好吃!
扒點魚肉放在飯上面…這飯整碗都被我吃光光!
好吃!

加點來的烤麻署(60元)

外皮烤的脆脆香香的、內部還軟QQ的!

好像淋了點糖漿、沾著花生粉吃,真的很不錯!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二段205號(河堤國小對面)
電話︰02-23660301
星期一公休、訂位較保險!

延伸閱讀︰好吃的三大日味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