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日、難得…
我的膽固醇作戰計畫也暫時休兵…

一早睡醒、曾先生提議要吃個好…於是、我們又到二樓!
居家附近開了方便前往的餐廳還真是恐怖呀!
總之……還好我們來的早、還有位子!因為坐定位、點完餐後便客滿了…

點了份煎餅早餐、曾先生要了份完美早餐!
這兒的早午餐全天供應…又附有二杯飲料!
於是要了杯熱牛奶外加一杯冰咖啡…
假日用餐時間二小時、不過以我們的常規總是不到40分鐘便吃完走人!
下回可以拿份報紙悠閒的渡過二小時輕鬆時間…
不過…下回記的要求去除我不愛的鮮奶油…

等了10分鐘左右、我們的餐就上桌了!
這種客人多的餐廳就該這麼快才是…

曾先生的完美早餐!

二片培根、一個貝果、炒蛋、二片薯餅、一碗湯、一份奶酪、一杯果汁和一杯冰咖啡!

這麼多…好像真的吃不完耶!
還真是吃不完!
這種份量真的是超多的!足夠二人吃了…
煎餅早餐!

三片煎餅、其他除了少一份奶酪外其他的跟完美早餐的配菜是一樣的…
呀、對了…還多了一片火腿!
內容真的是太豐富了!

個人覺得薯餅真的不錯吃、脆脆的表皮是我喜歡的口感!
蛋也炒的非常的軟嫩!
培根不肥油!
火腿也是呦、總之…雖然對不起自己的膽固醇…但、反正我真的很少這樣吃早餐啦!
這個煎餅還沒加蜂蜜之前就有著香香的蜂蜜味道!

不過、三片還真的是太多了點!
建議店家改小份點、不然一定會有很多人會點一份來share!
總之…味道很好!
再淋上附上來的蜂蜜、味道更香濃!
(記住…我沒有附上來的奶油呦、但…曾先生竟用掉了…)

不過…個人覺得這個煎餅有點太乾了…還好有蜂蜜!
多了點濕潤!
不錯!
本日湯品!

湯很香濃!

其實…這兒的湯之前吃是不錯、但今天喝來好像有點不太及格!
因為湯過濃了…勾欠過了頭啦!!!
撒上大把的胡椒粉後、這碗…我喝了一半!

今天這麼多我跟本沒吃完!
一片煎餅、半碗湯、半杯咖啡、牛奶、培根、火腿…這些就把我給撂倒了!
其他的打包!下回記的帶比比來吃掉其他的…
今天離開時看到有人帶狗狗進來、問了服務生後…
他說︰當然可以帶狗來呀!!!
下回一定帶比比來吃吃!!!



延伸閱讀

內湖…小二樓

女人晚餐…貳樓

二樓二訪…公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