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起了個大早、昨天發現原來我們HOTEL內就有麥當勞!

這種價位的早餐最親民,於是在梳洗後我們就去吃了!點了一份早餐二人吃、因為那份量真的很多!

有三片鬆餅加上一個比士吉、一個肉餅、一片培根、一些炒蛋!

這在美國是一人份、難怪美國人size都不小哩!

吃完後我們朝著LA方向出發,老公說目的地是位居路途中間的OUTLET、但我知道他是想去LA看看的!

沿路上風光非常一致、都是黃黃的一片沙漠!美國公路都非常長、一路上有好多的公路休息站!

二個小時後的們抵達目的地,一看、這裡真的好大,但有一半的店家都沒了!

所以其實跟Las Vegas outlet 差不多,那天在coach看到的包包已經沒顏色了、一問才知道原來搶手,只剩架上的那二個了!先拿在手上、果然很快都被拿光了!

這些人也不知打那來的淨跟我搶!大家都非常積極的把相中的包包先拿在手上!

在這裡我們買了好多東西,原本打算不再發瘋買、沒有想到老公說︰買吧、買到賺到!

我買了一個卡夾、二條絲巾、三頂帽子、三件衣服、一件洋裝、二雙鞋、還有一件migo的衣服,原本想買一個coach的項圈給migo、但我家比比的脖子圓圓的怕買回來size不合,只好放棄了!

老公買了二件牛仔褲、二件衣服、二條領帶(好像比我少吧!)!

其中有些東西是再回程時再折回來買的啦!買完、吃了一旁KFC後我們再往LA方向走了!

這一開又過了二個小時!只能說美國領土真的太大了!一路上、我家老爺都開快車!

在LA隨便走走逛逛、看看,我們就走了!因為、還要再開四個多小時回Las Vegas!

回程再去outlet買了點沒買、而在後悔的東西!

再吃了KFC、看到那個在台北得大排長龍的Cold stone冰淇淋當然不能錯過!

買了、吃了,好吃是好吃、但太甜了,難怪美國人size都比我們東方人大的多!

原本對身裁沒什麼信心的migo媽、在這可是算小號的了!

順道一提、第二天買到超便宜的帆船鞋因為是小朋友size的才這麼便宜的!19.99元喔!

因為今天看到一樣的要39.99美元喔(是不是買到賺到呀)!

老公硬撐著一路開回應HOTEL,回程時看到一家Las vegas fastion outlet忍不住停車看看,沒想到9點多就關門了、只好敗興了!

回到HOTEL、老公洗了臉就累倒了,睡得跟migo累時一個樣!怎麼叫都不會醒!

今天真的有點累了!但回程時喝的那一杯latte coffee正在作用著,只好整理東西了!

今天真的是幸苦了老公,美國的公路很寛、但我還真的不太敢開車說!

因為GPS……我真的看不懂啦!親愛的老公、幸苦了!

公路、沙漠、夕陽

不知何時這種景致會再看一次、飛車略過,就這麼一次、也可回味無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