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太累了、老公起床洗澡的聲音真的不是以吵醒我!

我一路睡到爆、直到聽清潔員開門又出去的聲音,我才幽幽的醒來!出門吧!

說也奇怪、在這裡有好多這種O2補充站,不知是不是因為大家都發了瘋的玩樂!所以才這樣補補這些莫名的養份呢?真的不知,不過那個SPA還不錯呢,但收費不便宜就是了!

最後一天了!我沿著大街走向市區,打算逛過一家又一家的HOTEL,反正都不用花錢!

但……… 實在是太熱了!我走不下去了、感覺自己已經快乾掉了!我到麥當勞點了份漢堡!

看著大家都一杯接著一杯的去續杯、我也不客氣了!

硬是給他喝了三杯中杯飲料、感覺水份才被補回來!

我個人感覺美國的麥當勞也不過如此,台灣的比較好吃!起碼漢堡不乾澀!

老公來會合時已經下午1點半了、而我想去的舊城區都還沒去、眼看沒時間了,我仍堅持坐巴士遊街!

能看多少就多少吧!這裡的巴士司機都很隨興、沒有所謂的時刻表,多少人上車都無所謂!

任何人有多少問題、司機也會耐心回答以致於每站停的時間都超久的!

我們撘了一個小時也才走了3、4站,只好回頭找主任會合去了!

我們陪著他逛、自己也作總複習,硬是再買了一個老公的名片夾!

老公忍不住再買了一雙鞋和二條腰帶!

真的套能再買了!行李箱爆了!我已經停手了!主任也不浪費時間,因為他晚上也有餐會!

快狠準的殺了老婆的禮物!我們回去整裝了!

那天買票時服務員提醒我們室內會很冷、要我們帶外套來!

我們打算今天晚上吃牛排、所以在hotel吃點餅乾填肚子就出門了!

今天的演出是在威尼斯人飯店、會場非常的正式,好多人都著正式服裝!

但我們實在無法配合,太累、太忙了啦!我高中時曾看過電影版的歌劇魅影、大致上還記得劇情!

但歌劇的是不太一樣!那種臨場感和震撼感真的是非常的讓我難忘,好精彩!

我們買最便宜的票、但位置還不錯說!什麼都看的到!

一個半小時的演出沒有冷場的時間、連個小空檔沒有!憋尿呀!

但真的想錯過、雖然聽不懂,但演員真的頗具水準、舞效果和聲光都棒的很!真的是要給他拍拍手啦!

走出華麗的威尼斯人,我們覓食去! 進了一家牛排館,裡面好多人呀!點了一杯不知名的調酒、可樂、沙拉和一份牛排(服務生還問我們是二份嗎?吃的完、頭給你啦)!

坐下不久後飲料就上來了!真是好喝!麵包也不錯、沙拉也可以,牛排也挺好吃的!

這一餐是我們在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個晚餐了!好好的享受一下!

 

吃完後的們沿路走走,去看了水舞!仍然覺得精彩!

回去打包行李才知道我們真的是買太多了,得手提一些才能關得起行李箱了!

好在沒超出太多呀!看了看、還真是買了不少東西呀!

回家後可能整整一年都不能再買東西了!

睡了、明天就要回家了!migo可能已經又快要把我們給忘了吧!中午的飛機、大約10點就要出門了!

好想回家了!

好想台灣的熱熱的路邊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