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來參加的美醫報到日,因為很多課程都非常貴!

所以老公選了一些免費的課要上,但都不是今天、我陪他去報到!是在隔壁一家hotel舉行的!

但民生大事可得先解決,我們選了本店的buffet!這家菜色相當的一般、不過一早就有香檳!為了回本、我硬是喝了三杯,連老公喝不了的那杯也給下肚了!哈!

聽說是這二家hotel是同集團的、所以hotel 跟hotel之間都有走道可用,甚至有單軌車可搭讓人免費往來各賭場、飯店間!

老公怕我無聊竟幫我買了票進場(想太多了、我是很能逛的),但因為網路出了問題沒扣款成功!

這裡充斥著各種大型的秀和展覽、上面是我們hotel的展出!

我們的房間就在星巴克的外面、開了門就有滿室的咖啡香!

無所謂、反正我也可以到處走走!陪他報到後、我們搭了市區導車往outlet前進!

約15分鐘就到了,今天是個超級好天氣、天好藍,原本看的天氣預報每次都不太準!

完全沒有一片雲、超級大太陽一個!熱死人了,我們已經打算買短褲來穿了!

我們來的這個outlet不太大、叫Las Vegas outlet,但該買的東西可一樣都沒少!

 

老公失心瘋的買了一堆T-恤,幾件短褲和一件CK的皮衣和Lee牛仔褲!

我則安份的只買了四件短褲、二件T-恤、一雙帆船鞋(19.99美金、不買會對不起良心的!)、二個Coach的包包(自己付的錢啦!)!

答應那二小隻的Corss也買了,其實沒便宜很多、但小朋友的笑容是無價的!值得!

出來時已經雙手都提滿東西了!沒法再買了!只好回hotel休息,因為我們晚上要去看KA show!

這天是要去MGM HOTEL看!一進場、同樣又被震撼到,場面之浩大!

此生難得一見!這場show老公說俗稱火秀、而O show則俗稱水秀!

聽說女角來頭很大、是某次雙人滑冰冠軍!總之是非常精彩、原本想睡的我看得真是精神全來呀!

太壯觀了!(因為不能拍照、所以都沒照片,非常可惜)我想這二場表演給我的感覺是非常值得的!

如果有一次的機會一定會再看的!

(有看過CSI第六季的人一定看過那一場有人在爬上爬下、非常具聲光效果的那一集,就是那一場啦!)

 晚上回去的路上柺去買了大家都非常喜歡的善存!吃好倒相報、大家都託著買!

睡了、好累!今天又只睡了4、5小時,我真會被時差給害死!

這是我們住的hotel、外觀很特別,但裡面有點舊了、大致上還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