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老公起床了!他顯得非常開心,因為我們今天要租車、自己開車去胡佛水庫和大峽谷!

其實有點緊張、但又不能顯示出來!好難!

吃了星巴克後到HOTEL租車櫃台辦好手續、租了GPS,準備上路了!

我們不敢要跑車、想說如果有個什麼意外起碼不用花太多錢!我們的車是台小紅車!可愛的唷!

設好GPS上路了、一路上風景不錯!老公聚精會神的手握方向盤、而我則一臉緊張的陪在一旁!

還好只迷了一小段路就兜回正途!一切平安啦!

其實那水庫沒有電影中的那麼壯觀、但大致還不錯啦!

沒停多少時間、趕著上路往大峽谷挺進,一路上沒什麼路標、指示之差不禁讓我想念台灣!

標示之清楚、到那裡都不會迷路!我們的GPS是租車公司的人幫忙設定的、只設定到外面那個小村子!

眼前一片荒涼,我真是擔心的不得了!好在不久就看到往SKY WAKER的方向!

一路的黃土石頭路,我心想好在不是我的小灰馬、不然就心疼死了!

而那巔駊的石頭路上也開了40分鐘!

很賊的不讓我們開車進去、只能搭乘交通巴士!而且還不少錢勒!

有錢人搭這種!

而我們買了交通巴士和空中步道的票、二人花了快4000多元,真是搶人啦!太誇張了!

但也只任人擺佈了!大峽谷真的是挺壯麗的、一大片的斷崖都沒安全措施!嚇死我了!

高度聽說有二個101那麼高,掉下去肯定見上帝去!怎麼都沒人掉下去嗎?

如果是台灣、那肯定是沿路搭建安全措施一點都不放過的!

 

我們走上空中步道、這可把素稱〝林大膽〞的我嚇到不敢直視地面!

好恐怖、心想全台遊樂場的恐怖遊戲從沒在怕的我竟被這座美國人蓋的玻璃橋給嚇到!真是丟臉!

沒想到我家老公可一點都不怕、他說他知道這非常安全!所以一點都不怕!

但………好吧,今天開始如果有人叫我膽小鬼我不會再反駁!

在上面被沒收了相機、所以只能讓工作人員幫我們照相記念了!

停了一會、走人了!那景像雖說非常難得一見、但……我真的快腿軟了!

在工作人員極力促銷下我們買了4張照片共3000多元、還送杯墊和照片的原始檔!

沒辦法、都出來了、都照了,而且他說單張買那一張可得花快1000元呢!

在那個高原上吃了好吃的午餐,我們往回走了!去看了景點之一的〝鳥糞石〞後準備回去了!

天氣實在熱到爆,我買了一支枝仔冰來吃、一吃才發現這是給感冒的人吃的!因為味道實在太像感冒糖漿了啦!

老公重新設定GPS,也不知是那出了問題、它竟指向跟來時不同的路!

但老公說他相信那台機器,我們於是發生再度迷路且差點回不來的意外!

話說我們聽了那台機器的走了一條都沒人走的路!

而且愈走路愈怪,最後竟指向一顆不小的石頭、老公硬是這麼開上去了,果然也就卡在那裡動調不得了!

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花了約10分鐘才從那裡脫困!

真是把我給嚇個半死,心想那是一個沙漠地帶ㄝ 如果真的出了事、誰來救我們呀!

還好平時有在燒香,我想媽祖有保佑吧!感恩!

回去一定再去進供!一個小時後老公終於願意回頭了, 我們往回走!

一路開回Las Vegas,還算平安!

今天老公要參加晚宴、準備出門!

我累了、在房間整理東西!原本想外出、但我家老爺怕我出意外(我想是怕我把錢都花完吧!)

晚上再要求老公陪我出門去逛藥局!完美、但也累了!回房後倒頭就睡了!

明天老公說要開車去LA、我又開始擔心了起來了………

高原上美麗、不知名的花!在烈日下依舊嬌艷!

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