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被老公洗澡的聲音吵醒,一早他終於要去會場上課了!

而我真的沒法起床了!太累了!

一會後我家老公傳了簡訊來、說今天下午想去昨天敗興的那家outlet!

(我的天呀!他真的是買興來了,要發狂的買了!在台灣從不主動說要買衣服的他真的想通了嗎?買好多了、真怕又得要買一個行李箱了)

現在是早上10點,我在Starbucks喝latte coffee!這個hotel有三家starbucks和好幾家的速食店!

真的很方便!(第一天來時不知道還走了些路出去吃麥當勞!沒想到這裡就有了!)

原本打算出去走走、但不知那來的睡意只好回去補眠!

老公帶著會場的午餐盒回來、裡面是三明治和可樂(好可憐的午餐!如果是在台北、一定有豐富的菜色吧!)

再往15號公路前往,這次只要一個小時左右就會到了!也不知道能再買什麼了!

一路仍舊豔陽高照、這幾天都是這種天氣!熱死人了!走在路上都能感覺水份被蒸發了!

我想、我應該有變黑吧!再多的防曬油都不夠吧!

還好在最後一時刻把羽絨衣拿掉了!真是好加在!

到了那個Fashion Outlet,老公買了BOSS的西裝、TOD’S的鞋、老爸的領帶,我買了二雙TOD’S的鞋(老公說走了就沒有了,也對、我們在台灣也很少這樣買東西吧!這可花了我11000元說、心真的在流血了,我現在可是無業狀態說)

 我想這個outlet一定有非常多東方人來〝交觀〞,因為這裡有好幾家東方菜館、甚至有樂利杯說!

 

雖不好喝、但喝了好幾天的可樂,真的好想念綠茶!

買了一杯、不到一下子全喝光、哈哈!台灣味果然是世界第一!

從台灣拿來的茶包因為沒有熱水、可一包都沒用到!

接著買了Burberry 的一件POLO衫、老公的二件襯衫!

Zegna的領帶一條折合台幣2000多、老公忍不住買了(其實我不知這個品牌、但老公這是一個超狠的〝貴森森〞…台灣甚至沒幾家櫃!這麼說的意思就是、不買可惜!)!

這家店在這個outlet算是大的,裡面東西放的很雜、但沒想到都是些超級名牌!

香奈兒、亞曼尼、愛瑪士、甚至有維拉王………還有老公買的BOSS西裝,還好是SIZE不齊的,不然還真的是扼腕,因為價錢只有一半而已!好哩加在!

這時老公的老闆傳了簡訊來、說要跟我們一起來逛,只好道歉、但隔天得陪他再去逛Las Vegas outlet!

沒逛很久、因為今晚廠商請吃飯!

打道回府去,想說要正式一點,我帶了正式的洋裝和高跟鞋、而我家老公也西裝畢挺!

到集合地點一看、大家都一派休閒,好像只有我們二人最正式!

討厭、早知就不帶這麼多東西了!

我們前往MGM一樓的日式餐廳!好高級的感覺、如果是我們自己一定不會來吃!

帥氣的廠商代表來,拿走菜單、跟我們說他就是菜單,想吃什麼跟他說就好了!

我們吃了一些日式創意菜,因為吧台內都是日本師傅、所以還挺道地的!好好吃!真是開心!

吃完後老公提議去買歌劇魅影的票,好吧!明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就去聽吧!

都來了、不去聽還挺可惜的!接著回HOTEL了!好累、每天都11點後回來休息!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