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的10年前在上班的我被call回家!

小魚兒娘正在醫院待產、而我到不久,就被推進去生產了!

等了幾10分鐘!

產房的門打開…護士小姐抱來一個紅通通、被布包著的小娃!

我家魚兒…我們(大哥、二姊、我)都超開心的!

我哥興奮的說︰我的小魚兒游出來了…

小小的一隻,包在布包內…份量之小!總覺得…她會一直瘦小…

孩童時期的小魚兒…一直都不長肉!

雖然不是長得十分美麗、但卻是全家人的寶!

這次回家看到她、已經是小四,身高150公分的小小姐了!

小朋友怎麼這麼會長呀!

一直背負些許期待的小魚兒、非常認份的努又讀書…

其實成績非常不錯了…但…

真希望小魚兒是快樂的!唯一一次的成長期…希望她往後回憶童年時是覺得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