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曾先生開始跑步之後…似乎有意無意的提到跑步…

就我對他的了解…似乎是希望我也參一卡…

一開始、我十分排斥

從小到大就非常不喜歡跑步、每次跑每次肚子痛,只要肚子一痛…我就不跑了

在那之前, 我最多最多也只有跑過800公尺…別笑…我想許多女生也都跟我一樣!

 

自從曾先生三天兩頭跟我提到跑步…我就知道     總有一天我一定也會跟著跑!

於是…

某一天…我也被帶著開始以快走方式開始了我的跑步之路…

第一次是陪著曾先生參加三商盃完美路跑!也跑壞了一雙超久沒穿的慢跑鞋…

以半跑半走的方式完成3000公尺、還拿了張証書回來!

真正被感動到是上回陪著曾先生去參加富邦台北馬拉松,看到許多老人…小孩都以開心的笑容跑回終點…

那種奇怪的情緒感染了我…

於是…開始了曾先生的大方之路!

首先陪著去買鞋的我挑了雙不是太貴的左邊那雙紫色的鞋…

不久後曾先生自個去挑了雙右邊那雙nike+的鞋(有貴呦)送我、外加一雙跑步用手套…

再接著買了晶片…感應手錶(因為不想等在網路上買了個壞的回來後再追加一個、所以有二個)…

接著再加碼了Nano上的感應器(正確名子叫什麼、說實在的我根本就不知道)…

就這樣…我的配備一下子專業了起來…

後來再追加了跑步用的襪子…排汗褲…護膝…運動內衣

要不是挑不到喜歡的、我連排汗衣和外套都有了…

 

接著便開始跟著曾先生跑了起來!一開始的肚子痛很快就克服了!

原來順順呼吸就會改善了…

一開始的走路…到辛苦的跑3000…不會太辛苦的3000…4000…5000…6000…

沒想到我的人生中竟然可以出現這種成績!

那天回家跟媽媽說到這事、媽媽打趣的說︰那不就是跑了我們一整個村莊了!

說的也是…

 

我的想法其實非常簡單…我只希望能陪著我愛的人一起做他喜歡的事!

沒想到我也可以跑6000耶…

接著…我要挑戰10000…這是一個崇高的目標(會跑的人可別笑我)!

我想…以我的毅力…我一定可以做的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