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出走台灣時就知道今年的總統大選我們是無法參與的了!
不過…還是希望馬總統連任成功、就算是沒有我這一票…也一定可以高票當選!
這一次的選舉熱度如何…我一概不知、只能從網路新聞略知一二…
總之…昨天在開始投票…
前一天還跟我冷戰中的曾先生自己跑來說要打睹…
睹看看誰當選…
拜託…還有誰呀!
當然是馬總統呀…而他也是看好馬總統!
所以…二選一的遊戲玩不成!接著便猜贏幾票!
我不知那來的靈感直接說︰80-100萬票…
而他則覺得會贏更多…100-120萬票…還說、如果120萬以上也算他贏囉!
所以我們之間的睹約成立!
贏的人則決定吃那一家餐廳…而我的付帶條件是可以帶著曾比比一起去!
總之…不管誰贏了、享受都是我!
不過…誰決定去哪兒吃好像是惩罰耶…因為、每次要外食總是為了要去哪兒吃而想破頭…
總之…我是非常睹定馬總統當選而可以安心去睡覺…
而曾先生則是在晚上9點泡了杯咖啡、決定夜戰…一刻都不懈怠的全神觀注台灣選戰…
……
一覺醒來…拿起手機一看…哇…當選了!
而票數則是我猜的80多萬…怎麼那麼準呀!
起床後看曾先生還一付精神飽滿的很…在那兒說︰你太強了、簡直比沈富雄還厲害!
沒錯…順利當選就好!
昨天吉兒還在說…如果另一人當選她就不回台灣了…
哈…現在、我們都安心了!
其實不管是誰當選、我心中都是希望當權者能讓台灣更好!
畢竟…台灣是我們的家…我們的根!
也是大家孕育下一代的地方…除非你有本事移民…不然、說實在的…誰都不該唱綏台灣的!
有穩當的政局才有穩定的時局!
有穩定的時局才有安居樂業的可能!
所以…不管誰當選…我都只願台灣更好!
我只會祝福台灣更好…台灣加油!

















來美的第197天…
馬總統連任成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