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一點事情…心情有點不好!
心情不好…喝了點白酒、意外的沒有很好睡…
反而在2點多時因為雨聲而失眠…
也因為失眠頭痛欲裂…起床吞了二顆止痛藥…
也因為昨晚沒吃晚餐…胃痛的不舒服、給自己煮了點東西吃!
看著外頭的雨…外頭的風…
我突然覺得…我幹嘛要這麼不開心!
如果…非要這麼過不可…那也是自己的選擇!
在相處間…如果一個人努力做了這麼多…另一個人還是感受不到…那也是很無奈的一件事!
在相處間…如果非得要事事量化…那實在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機會是給懂得珍惜和惜福的人…
每個人都有選擇過生活的方式和自由!
所以…在自己能做的到的範圍內…讓自已活在自己認定下的幸福…其實也是幸福的!
之前在臉書上流傳的一句話︰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身邊、而你卻感受不到!
現在真的有這種感覺…
如果…不被珍惜…那麼就自己珍惜好了…
所以…不好的心情就隨著今天如同澎湖風那般的勁道而吹散了!
如果…自己不快樂…那麼絕對是自找的!
所以…我又開始忙著洗床單…
所以…我又開始忙的做手工…
這些…我平日愛做的事…
所以…就學學郝思嘉…煩惱的事、就明天再去想吧…
所以…自己…請讓自己快樂點吧…



回頭一想…明天就要選出總統了耶…我還在亂想些什麼呀…
真無聊…


















來美的第19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