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前超想吃的霸味薑母鴨,因為大排長龍而敗興…
今天下午4點多、在RT-MART一館吃完我的午餐…
開車回程時和曾先生聊到原本想餓著肚子等到5點去吃薑母鴨的…
沒想到曾先生竟回說︰不然繞過去看看、有位子就吃吧!
於是、我就順道繞過去…沒想到竟然有位子耶…
趕緊靠邊讓曾先生下車去佔位子!我自個去停車、開心的馬上就有車位…一切真是順利耶!
這家薑母鴨是我還是白衣天使時最常去吃的一家薑母鴨!
那時上完小夜班、嘴饞時就約幾個同事一起去吃!
那時還住在內湖、自從搬到公館之後就再也沒吃過、不過母次吃薑母鴨時,我便會想到這家!
今天……
我終於吃到快8年沒吃到的好味道了!
雖然我已經吃飽了…



牆上有個非常可愛的標示,看清楚了嗎?
是大象沒錯!
意思是請不要攜帶小於大象的龐物入內用餐!真是太幽默了…




這樣大小的生辣椒我吃了整整5盤ㄝ,我在想、或許因為這個辣椒才這麼喜歡這家店…
我喜歡來一大盤泡在醬油內的生辣椒、再擠些店家的腐乳醬…

內用、外帶的人潮從開店就不曾少過…
下回我考慮外帶回家慢慢吃…免得排隊、吃不到又覺得難過!


坐下後等了5分鐘、這鍋好料終於上桌!
陶鍋加上木炭就是有味道…大火滾著一鍋好味道!


鴨肉…

這家的湯頭沒話說!
非常的溫潤、沒有辛辣的薑母味道!
酒味也不會太濃!
喝上一口…回憶全上來了!
在這種冷天吃這一鍋、真的是好幸福…

每次必點的高麗菜…

曾先生的最愛…豆皮!


也是曾先生的最愛…麻油麵線!油蔥酥炸的很香、吃起來也沒油薅味…


十分任信的我、雖然處在吃飽狀態,還是點了一份鴨肉丸子!

這家的鴨肉丸子Q到不像話!真是好好吃!


吃完時約莫5點20分!外面已經大排長龍了…
還好來的早!不然就有的等了!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88號  
TEL:02-2634-7046 
營業時間:PM16:00 -AM 02:00(不能訂位、一律現場等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