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總得面臨數不清的生離死別!
出國深造漸漸失去音訊的朋友!
因病去逝的外婆!
還有那些不經意就遺忘聯絡的同學!
說實在的、我並不是一個十分念舊的人!
但某一次不經意的電流穿腦!
意外造就相隔18年未見的同窗情誼延續!
我們這麼一大群女人相識在矇懂的年輕時代!
當離歌唱完揮別之後、好似未曾想過未來何曰再見!
那個曾陪你走過初戀情傷的她!
那個曾在你初次面對病人害怕時給你勇氣的她!
那個曾陪伴你離家在孤單寂寞中度日時的她!
你是否都想起來了!
我們是認識超過20年的朋友了!
我十分慶幸在我初成長階段有你們!
這次相聚起頭在我、但你們卻是最大功臣!
出社會這麼久了!
結交的朋友也不算少!
但仍然開心可以跟你們重溫往曰情誼!
包包、衣服總是愈新愈好!
但朋友卻是老的好!
3年7班的同學,我愛你們!
不管現在處在那!
是否因為年齡漸長而失去美妙身段!
也或許經歷社會變遷的情感轉移!
我們就是我們!
只要心不變、我們就會是當時還穿著不合連身藍洋裝的我們!
這次見到你們真是開心!
雖然因為那塊原本該帶血5分熟卻煎到硬幫幫的牛排而心生不滿!
但卻心情超好的!


我真開心你們參與了我們的首發同學會!
你們不知道我在關上車門時有流下一滴開心的淚!
是的!
因為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