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原本跟曾先生約了要去吃評價十分良好的韓國菜、搭了計程車達時才發現……
人家四個月前就結束掉餐廳、單純只賣商品!
矢望極了…

地址:臺北市峨嵋街36號 (捷運西門站)
電話:(02)23317000

地點剛好在西門町那一區、於是轉戰西門町,選了美觀園!
美觀園是我們二人初識時挺常去吃的一家餐廳!好吃!
今天去了發現他們的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從1946年的小平房到現址加上對面的三層樓的二家店!總是高朋滿座!
其實我們已經好幾年沒來了、要不是今天第一選擇落空,我想應該也不會來吧!
因為還想吃阿宗、所以並沒有點很多!

一碗味增魚湯、一份鮭魚生魚片、一份鮭魚握壽司、一份魚卵沙拉外加曾先生喜歡的海膽手捲!

味增魚湯!

內有數片的魚肉碎、豆腐和濃濃的味增湯!十分台式的作法!我覺得不錯!

鮭魚生魚片!

是我喜歡的鮭魚肚肉!油膩膩的正是我喜歡的鮮味!保鮮得宜、十分可口好吃!

鮭魚握壽司!



作法不一樣!不像一般店家的一貫貫的分開,這裡的比較像是散壽司般的擺法!
上面已經撒了醬油、我覺得量有點多啦!比較鹹一點啦!
不錯!

魚卵沙拉!

一般!我覺得東港華僑市裡面那家還是我心中的首選!

海膽手捲!

上面的海膽的量也是不少呦、不過比起阿吉師還是少了許多!
不知口感如何…


以阿宗麵線當完美的ending………


地址:臺北市峨嵋街36號 (捷運西門站)
電話:(02)2331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