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E61咖啡場所、曾先生上網查了家米粉湯!
聽說大家都十分推薦,愛吃的我當然舉雙手讚成!原本備的晚餐就明天再吃好了!
這家店位在四號公園靠東邊的那一面,店名也蠻奇特的,叫做「阿榮本家」米粉湯!

是一家有店面而不是路邊攤的米粉湯店,乾乾淨淨的外觀以及簡單明亮的內裝!
跟市場內狹小擁擠的米粉湯攤截然不同,重點是不用汗流浹背、狼狽的吃熱到爆的熱湯品!

菜單除了米粉湯以及香菇肉粥外,當然主打就是小菜啦!




燙魷魚
忘了拍照、不過口感不錯!二人吃一盤剛剛好耶!
沾著甜甜的油膏以及芥末吃來、十分爽口開胃的配菜!

粉肝


粉肝當然還是要有一點點煙燻的香味、還帶了一點點甜味!對於腥味處理的不錯!
粉嫩好入口,一份不一會工夫就被我們二個人掃光!
我本人超愛吃粉肝、這個粉肝大概可以排名我心中第二名了!
第一名在古亭市場中(下次吃了再分享)!


炸豆腐


炸豆腐是我吃米粉湯時必點的!
這裡的豆腐炸的外表酥酥的、但內在仍嫰的很!沾著持製醬油膏吃來十分好吃!
炸功硬是了得呀!

米粉湯


米粉湯湯頭算是不錯了、但如果要跟巷子口的比,就覺得略略輸了點!
不過這裡比較不同的是上面放的不是油蔥酥,比較像是肉燥!搭配的不錯!
這湯我喝了二碗!

想吃清淡一點湯頭的人來說、這裡的米粉湯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赤肉捲


這一味曾先生十分喜愛!的個人不是太愛吃這個、不過吃來香酥可口!
不錯吃啦!

炸蚵仔


 
一樣的香酥可口!
一樣的好吃!




店家的愛狗mo-mo小姐,不怕生的一直跟曾先生玩!或許是因為出門前才抱了曾比比吧!
圓滾滾的、真是可愛呀!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安平路184號
電話:02-2943-5923
營業時間:16:00 ~ 0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