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務農、所以從小到大只要有爸媽在的餐桌就一定不能出現牛肉!農家子弟該尊守的不成文規定!

但……我們一家都好喜歡吃牛肉呀!

借著這次回家的機會約了哥哥一家子、大姊、二姊,一行人吃牛排去!

總覺得小朋友在長真的非常快、我家魚兒己經長高了!

 

不知為什麼我二姊非常喜歡吃陶板屋,上次的餐券還沒用、剛好派上用場!果然好吃!

沙拉

前菜

鮭魚飯糰(忘了照就切了)

牛排

點心

興致好的我還點了清酒、大家分著喝,幾口就沒了!大部份都進了我和酒量好的大嫂肚子、哈…哈!

我想前輩子我可能是酒鬼吧!

真的…… 好好吃!

美中不足的是二姊的主菜晚了好久,等到大家都吃飽了!三催四請才上菜!

小魚兒要求在餐廳前面留影,小小年紀也喜歡來這套了!果然是我的小姪女呀!

這二個小朋友吃的好開心,我想……他們一定很開心吧!吃飯前、還去了一下小朋友的天堂………湯姆熊

玩瘋了的二小隻、怎麼看怎麼可愛這一天

……大家都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