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幾個月的西餐、終於畢業了!上次期未聚餐時約了今天的會後會!
隔壁組的廖姊在木柵有個行館、好心提供了場地,重點是還好心的張羅了餐點!
說是個人成果展!
因為是和酒促陳大哥一起到、沒幫到什麼忙,所以我帶了藍霉起司和紅酒去!
沒想到陳大哥竟張羅了6瓶酒來!廖姊還貢獻了一瓶貴腐酒!
真是讚呀!

今天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一問才知道竟是文山社大暑期班瑜珈班的同學耶!真是有緣呀!
重點是今天的熱食都是廖姊和玉如二人一手貢獻的!太會了啦!


今天由淡淡的氣泡式甜白酒開場!淡淡、甜甜的,香香的好順口呦!
今天11張嘴、分著喝,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韓式海鮮煎餅!
果然是自己吃的、滿滿的海鮮!蝦子、花枝和韭菜!起香的!下次我自個也來試試吧!
買來的韓式煎餅粉連開都還沒開耶!真是太懶了我!


辣炒年糕!
十分道地呦!香Q可口!但因為作者本身不吃辣、嗜辣的我反而覺得味道淡了些!
不過該有的料都有了!不錯吃!


牛肉絲雜炒!
這個名子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黃豆芽、韭菜、辣椒絲和肉絲搭配上十分麻已!味道下的夠、這道我吃了好多!
學起來、下次自己做做看!


白醬焗節瓜!
只能說這是一道餐廳菜!十分像是餐館端出來的一般!從沒吃過這個、好吃!
大姊的順序真的十分到位、果然是學了西餐的人做出來的!
真的好香、好好吃!不一會兒工夫大家分光光!好吃!

貼心的大姊還煮了道韓式的醒酒湯…黃太魚湯!

這道湯品味道還不錯!從沒吃過這種湯、清清淡淡的喝來還不錯!
但我不懂的是這為什麼可以醒酒呀!!

藍霉起司、味道超重的,覺得太塩了!
不過味道真的是好濃、好濃!


豬耳朵凍!
這個好吃耶、是在山東餃子館買來了!大家吃的開心的不得了!


吃吃喝喝之後開心的留下團體照!
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