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人口簡單、只有我和曾先生二人,所以每次煮飯時我總是會多煮!
多煮的白飯通常會變成炒飯!
今天的餐桌就端出我喜歡的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是東港來的、自從上回去東港華僑市買一次後便愛上了!
可惜吃完了!!
前幾次回娘家時都是匆匆忙忙、沒時間再去補貨!
沒想到上次去美福時竟發現有賣,只是貴了好多!
下次回娘家一定要來去補補貨!


我喜歡在炒飯裡放上毛豆仁!好吃又營養!
這裡二大盤、二人吃來幸福滿分!!
好吃!


一匙炒飯上舖著韓國泡菜是我最近的新吃法!微辣、爽脆,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