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閃電畫破天際後不久 、雨滴便開始落下…
聽說不常下雨的Maryland在我們來了的第八天、已經下了第二場雨!
讓我想起多雨的台北…




不過…差很多的是、這兒的雨好像不了多久便會停了…
雨後的味道、是我喜歡的清新味!
和比比的散步也變的輕鬆了點、少了燥熱…他就能舒服的邁步!

原以為下了雨 、螢火蟲該是要躲雨的…沒想到仍舊在樹下看到成群的!
也真的是很美…



來Baltimore的第八天…已能辦別一些該有的生活小致序!
也好、是要待一年的地方,早些進入狀況是好的!
開車出門也大致上有了一點方向感…
還好我的方位感一向不錯…
再認真的一點、搞不好就不用靠GPS了…


今天看了一下家裡、好像該有的東西都有了耶…
看來已像是一個家了…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家曾比比拉肚子了…
幹嘛說美中不足呢?    因為……家裡都是地毯!!!    了了吧!
辛苦的媽媽只好苦命的清理了…
還好有先見之明、早買了清潔用品!

晚上的9點鐘…
我在Baltimore的第八天…
仍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