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欣茹約吃飯、突發奇想的說︰不如來去吃鬆餅吧!
於是成行!
米朗琪是我一直想吃的一家店、為的就是他們那盤超高人氣的鬆餅!

我們11點20到,沒想到早已客滿、有人在候位了!
忍著飢餓、我們二人等了一個小時終於換我們入場了!
真是難等、不過聽過別人有等四個小時的!我想、這一個小時還算少的吧!
重點是中午時間來才能這麼順利吧!

這裡的等位方式是這樣的!
首先得先到外面櫃檯先拿號碼單→快輪到時、工作人員會給你菜單→點好菜後先交給工作人員→
等到有位子後入座→很快就上菜了→用餐時限2小時!

於是我們坐定位後、很快的,好料就上桌啦!
今天點了一份總匯三明治、一份鮪魚鬆餅、米朗琪冰咖啡和冰拿鐵!

鮪魚鬆餅!

份量不小、厚厚的鬆餅,外層口感十分到位!不太知道該如何形容!
覺得店家的粉漿調的相當好!吃來十分好吃!

鮪魚、美奶滋各一陀,我想是要給怕肥的人自己斟酌吧(但我個人覺得店家該要先調好的)!

搭著小黃瓜和蕃茄吃來、真是爽口耶!好吃!

總匯三明治!

燻雞肉、生菜、小黃瓜、蕃茄、蛋、米腿和美奶滋!

層層分明、但味道卻是相當融合!

吃起來太滿足了、尤其是在等了一個小時之後…

米朗琪冰咖啡!


還好啦!上面有我不喜歡的奶泡、不過味道還算不錯!
雖然早由吃完、但我們還是聊天等時間!
熱天待在室內還是最舒服啦!



今天的東西都不錯吃、所以我們應該會再來啦!

要來真的要趁早、不然就真的有得等了呦!



店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電話︰02-25673787(不能訂位、要現場候位且現場叫號,不在就過號)
時間︰平日(0730-2200) 假日(09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