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我家老爺生日,自己選了三井!
說是要帶我去初體驗!而他可是己經去過三次了!
拜老爺好心、我終於也可以去吃三井宴了!
三井在創店之初可只是一家小吃店!很快的、變成一家餐廳,再由一家‥一家的開!
目前總共已經六家店了!老爺選的是農安街老店、預約後還是被安排去了上位在一旁的分店!
反正都是同樣的東西啦!這次約了朱大夫和罐頭一起!
我們被安排到包廂、另一桌早有人在吃了!我們分了包廂的另一桌!
入座後隨即送上菜單和茶水!古色古香的茶碗、真是可愛!

今天的菜都給老爺負責!原本意屬不同的套餐、但聽從服務生安排還是選了2200元的套餐!

服務生會先問在座不吃的有那些、再安排菜色,感覺還不錯啦!
我、老爺和罐頭啥都吃,朱大夫不吃生魚片!所以他的份就變成焗龍蝦!
待了會、上菜了!

首發是沙拉!帝王蟹腳是主角!日式sauce搭著吃、鮮的很!好吃!

下面舖著美生菜、細切洋蔥、富士蘋果、山藥、甜玉米、蘆筍,上面二段蟹腳!看來就好吃!
記得曾在北海道吃過這味!新鮮好吃!這口感跟當時的沒啥兩樣!這一盤、我一點都沒剩!



這是朱大夫的焗龍蝦!看起來就好吃!


生魚片!

大貝、四種生魚片、海菜、龍蝦!這是三人份的!
就在拍照時、這龍蝦還動了動,活生生的、真是騙不了人!新鮮呀!

這生魚片的顏色、真的超鮮活的!

己經忘了是在那吃過、服務生教我連同紫蘇葉一起吃!這麼吃來、真的味道有別以往!
好吃!
這裡的山癸一看就知道是現磨的!吃來的嗆辣就是不同!這生魚片、我只能說︰優!
厚薄恰到好處、長度看來可不小耶!讚!

小碟!海膽山藥絲!

馬糞海膽的顏色看起來跟現挖出來的沒兩樣(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真的挖過、在澎湖)!
上面一小點的山癸泥、下面的山藥絲!搭配上真的很讚吔、淋上些許的醬油!
吃來真的很夢幻!好香、好甜呦!


烤魚!

今天的是紅喉!另邊的部分被切走了、想必是剛才的生魚片吧!
這魚鮮嫩好吃!

魚肉細緻的很!沒有過多的調味、薄撒了些鹽吧!再擠上些許的檸檬汁、吃來真的是……

好吃!
旁邊的配菜是蒸南瓜、醃蘿蔔!吃來真的是太好吃了!

烤帝王蟹腳!

肥厚的蟹肉吃來還嚐的到肉汁!香味四溢、不用再多些無謂的調味!原味……鮮!

烤白果也是剛好!不會太乾!我喜歡!

煎安康魚肝!

安康魚肝也不是沒吃過、但這麼乾煎的還是頭一遭!
單看外表、沒說還真是瞧不出一個所以然來!一口咬下、味道真是不賴!
沾著不知明的醬汁!淡淡的鹹、佐著鮮味一起入口!味道難以形容!
一旁搭配的竟是烤木瓜!香!


烤牛肉!

這個也是一絕!我嚐不出那醬汁是啥味道、只覺得味道十分對胃!好香!
牛肉特有的味道被凸顯出來!好好吃呦!


龍蝦頭味增湯!

看似量少、這碗容量不小!好喝!味道十分鮮美!


甜點是紅豆湯和抺茶冰琪淋!

日本口味的紅豆就是這麼粒粒分明、吃來十分棉密好吃!


抺菜味濃、香!


最後以抺茶畫下句號!

我覺得這類的名店食物好吃絕對不在話下!
不過我對他們的服務實在認為尚有改進空間,我們的包廂在沒有上菜的時間、都沒有服務生進來!
上菜時也沒看茶水是否喝完了……
這好像不是要求太高吧!

店址︰台北市農安街30號1樓
電話︰02-25943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