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再去了水源市場吃午餐、陳師傅麵食打算給他吃一輪!
看了一輪菜單後我點了麻辣鬼餃外加一份台式泡菜!

不知道怎麼著我覺的他家的台式泡菜很好吃、微微的酸加甜,這種大熱天最適合了!
等了一會、我的小辣鬼餃上桌!

哇﹏﹏料好多ㄜ
8個高麗菜水餃、蝦丸、甜不辣、三角油豆腐、牛蒡甜不辣和一顆大丸子!
淋上特製的麻辣湯汁……蔥花、榨菜絲和油蔥酥!看起來真是太優了!

我吃了一口、感覺辣度不夠,再跟老閭娘要了一大匙麻辣汁!
鳴………好好吃ㄜ 一直以為我不喜歡吃高麗菜水餃、但沒想到就是要高麗菜水餃才搭這個醬汁!
好香ㄜ
蝦丸、QQ!

這裡的甜不辣是鱈魚甜不辣、口感更好更香!

有沒有天良呀、這麼多料、吃的這麼飽才賣80元耶!
今天吃了發現這個大概可以當成這家店的招牌了!
多好吃、真的得自己去試試才知道ㄜ

看我吃的多乾淨、見底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