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被煙火給震撼到!

以前待在台北時、每每都因為不想去大拜拜的感覺、擠那每年一次的元旦煙火!

今年有幸待在澎湖、雖因出國 錯失了那場聽說震天撼地的開幕式!

今天這場美麗的花火真的讓我被電到了!

聽說會有很多人、老公一早約7點就在問要不要出門了!

於是…我們7點多就出門了!先喝杯咖啡醒醒腦!

停好車、往觀音亭走去,原本冷清的路邊、擺了許多攤商,有夜市的感覺!

岸邊的人群不少、但尚有空間擠進腳架!

還好早早來了、因為時間愈近人潮開始聚集過來了!黑壓壓一片、人山人海!

舞台上表演還在進行、賣力的很,只是人們好像都衝著花火來的!掌聲稀稀疏疏!

倒是開始倒數時、大家可就非常捧場了! 10、9、8…3、2、1 …蹦、蹦、蹦…… 好震撼呀!

身歷其境ㄋㄟ不知該怎麼形容!

一開始是小小一叢、到後來那爆點就像是在頭頂、也不知道該怎麼捉鏡頭了!

因為我的頭是一刻也放不下來、太精彩了!

不知一起看的那一大群陌生人、那感覺是否也跟我一樣!

這次站太近了,那些在頭上爆開的煙火、不知該如何入鏡!

下次我一定要站遠一點、希望可以拍得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