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端午還有好多天、但林媽媽己迫不及待包了粽子給寄了上來!
原因是哥哥蓮蓩園旁的粽葉快沒了!
趕緊給做成成品吃下肚比較實在!
於是我就有好料可吃啦!

屏東鄉下的粽葉跟北部粽可是不同的!
竹葉沒有特殊香氣、所以外出後我仍十分喜愛家鄉的月桃葉粽!
總覺得那股香氣才是端午該飄香的味道!
這次老媽一口氣寄了二串上來!小小一顆、每次總是得吃下二個才能過癮!
老媽總是包著滿滿的好料! 鹽蛋黃、花生、干貝、油蔥、豬肉和香菇!
不油不膩、這味道從小吃到大,我真的好喜歡!

冰在冷凍庫內、夠我吃一陣子了!
這次沒加沾料、吃了原味,還是覺得好吃!
雖然水煮粽比較不似蒸的粽子來的有鹽味!但我還是覺得好好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