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出門吃飯我們,在車上看到這種景觀,就是紅!老人家們都說古時候沒有氣象局,沒有人會告訴人們何時來颱風,當天空變成紅色的時候就表示颱風要來了!果然,我在澎湖的天空看到這種紅紅的天空!這感覺很美、很特別、很奇怪,但真的非常奇特!紅色的天空配上狂風,這種組合就是颱風吧!而我們絲毫沒有因為天氣如此而破壞想吃好料的心情!走,去66西餐廳吃飯去囉!

我因為心情很好點了牛排,老公點了澎湖海鮮風味餐!還是那句老話我覺得我烤的牛排比較好吃,但還能怎麼畢竟這是澎湖,有這種水平我很滿意了!老公的餐還算不錯,但有個奇怪的地方就是,竟然有富貴雙方,這不是廣式的嗎?奇怪吧!

這是用我的T200拍的,因為我的450D壞了,原因是因為我頭戴鴨舌帽拍照,結果閃光燈要彈起來時碰到帽子了,就………不能拍了,下次回台北再去修了,沒想到下個月就要出國玩了竟碰到這種事!只希望來的及!要不然我會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