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migo留給曾先生照顧、我載著雅雯回南部!
她家在高雄、而我回屏東!展開了百里回鄉路!大家都說我很厲害、但說實在的我只是不喜歡坐車!


回家後大嫂說鄉裡的某個單位請了紙風車劇團來公演、聽說花了35萬元!


因為是第一次來家鄉表演,那些家中有小孩的媽媽、大家都動了起來!
昨期六下午已經開始預演,大家迫不及待的騎著鐵馬去小學觀賞去!


表演舞台就搭在國小的操場上,工作人員都加緊腳步在準備中!
舞台前放了1000把的座位,真的好盛大!
表演台上正演著什麼、我並不清楚,但坐在場邊的小朋友、大朋友們都看得十分投入!


我家那二隻也不例外,專心的看著!


膽小的DD沒來由的怕那些充氣玩偶,吵著要回家了!

下午5點30分,我家大嫂拉著那二隻去佔位子了!
後來大哥也去湊熱鬧,回家後大哥說人多到根本無法靠近學校!
所以啦、我根本也沒法去啦!而且也沒帶單眼像機回家!
沒想到我們家鄉這個小地方、大家也這麼開心的看這些表演!
挺不錯的,希望這些表演可以多多下鄉、去充實一下城鄉小孩的小小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