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出門吃飯、由於出來的早,我提議去吃那家一直都大排長龍的發現義大利麵!
也才1140、但座位已經有三成滿了!
菜單很簡單,全部的麵都130元!加大的加10元!


附有飲料、湯無限暢飲,和香蒜麵包!
我點了奶油青醬嫩雞義大利麵!

曾先生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濃湯喝來不錯、清淡但卻奶味十足,不是那種稀到沒味道的無限提供那種!不錯!
麵包就很一般、可能是為了要應付大把進門的客人而提早烤好的吧!咬起來完全沒口感!
我們點的麵一起送上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門口老是大排長龍了、而且大多是學生族群!
這一大盤的麵、我是一定不可能吃得完的!我想大概是別家的二倍份量吧!
麵是統一的圓麵,口感咬來軟硬十分剛好!不錯!
醬給的很足、上面鋪的料也是十分大方!
我點的雞肉名子取的很好、真的好嫩,真的好好吃!
但奉勸大家要來吃之前先餓個幾餐!
因為我只有吃一半而已,不是不好吃而是量太多了啦!
下次一定要先註明麵給少一點,不然真的是吃太大了!
比上次說的那家還要好吃!真的!
這家店非常顯目,就在公館大學口的小公園旁呦!

arrow
arrow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