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看天空…
月接近圓了…
是、沒錯…出走台灣時是細細的弦月…
今天稍早…跟比比散步時的天空、已掛上一輪明月…
好圓、好亮…

我今天沒太多時間思考問題…
今天真是忙呀…
昨晚失眠、一早起床嗑了二杯咖啡才清醒…
再來去了outlet…
回來後又出門應了在Baltimore的第一場邀約、距家約莫30分鐘車程的王姐家!
去的全是來自台灣的留學生…

有人攜家帶雋…
有人則是夫妻共同奮鬥學位中…

好客爽朗的王姐和曾大哥是移民美國30多年的在地人了…
把來自台灣的這群思念家鄉味的人們聚到家裡…
王姐一手張羅滿桌好料…
我吃的感動在心…
只因我們都來自台灣…我超感動的!




來美的第16天…
我感受到無限的溫暖…
吃在口中的食物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味道…

來美的第16天…
我的味覺得到無法形容的滿足…


(今天太累了、明天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