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是比較像是在生活了!
早上出門吃完早餐、去了韓國超市補貨…原本想買酒、卻因為沒帶護照而作罷!
總之…回到家也才近12點!
輕鬆的弄了牛肉炒飯外加鮭魚味增湯解決午餐!
一切好像變的上軌道了!

睡了一個不太長的午覺…醒來發現……我的頭痛開始了耶!
是正常的…我只要午覺沒睡好就會這樣!是好現像嗎?
表示……我的生活正常了…不過、好像也得去進些咖啡因,該買咖啡回家自己泡了!
不過…這兒好像沒有濾泡式的咖啡…
好吧…再想想!

今天是來美滿一周!
有啥想法呢?
就覺得美國還挺方便的啦、 只要有車…
就覺得美國真是不正常的乾、我的皮膚在脫皮…
美國食物都不是太好吃、我想念起湖光市場的麵線了…
美國產的櫻桃都好好吃、成把成把的抓來吃…

耶…還有呢?

現在一時想不太起來!

不過…看來倒是沒先前以為的那麼不安全、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待在社區的時間比較長!

曾比比看來是習慣了…雖然對於我外出這件事比較有想法…
每次出去回來都像是一輩子沒見了那樣痴纏著我!
但起碼沒再嚎哭了…

於是…來美國的第一週、我們一家三口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