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洗完衣服便出門!
首站便是星巴克和whole foods…解決早餐!

美國的超市都很美…

我超喜歡這麼整齊的蔬果區…

連肉呀、什麼的都擺的好美…
隨意吃的吃三明治和咖啡…



後便朝著JOHNS HOPKINS前進!
今天曾先生要去報到了!
來美後、今天算是人家的上班日…
而曾先生的接待人員目前還在渡假中、於是多了幾天安置假!

這兒的安檢真是嚴格…
進實驗室要登記…進醫院要登記…
哇﹏如果台灣的醫院也這麼做、我想被打的醫護人員應該會減少很多吧!



這家醫院的歷史想必非常悠久了…
活像個博物館的建築、在這兒上班心情應該要很好吧!
這家醫院在Baltimore有好幾個院區…其中一個便在我們社區!
曾先生往後上班只要去搭巴士就可以啦…
雖然方便、但開車去搭巴士的地方也要5分鐘耶…
但總好過要開半小時的路程去醫院來的好啦!
嗯…沒車沒腳、車就留給我用好啦……(哈…哈)
報到完畢已近中午時分…我們決定開車到一個小時路途外的Hagerstown outlet
採買一些衣服…
(開心、就算不是買我的…只要是買東西我都好開心)
從downtown出發 …沿路經過的住宅都很嚇人…
我終於知道我們幹嘛不住在downtown了…房子破舊、老黑一堆…

看來真的有差耶…

不過…風景都算是好的!



Hagerstown outlet真是大的…
雖然沒有國際一級品牌但仍是好逛!

在這兒先吃了午餐…
點了一個叫三明治的漢堡…

好不好吃不重要、主要是填飽肚子…
我對美國的食物沒了熱情啦…當然也可能是我們還沒吃到真的好吃的啦!
在這兒逛了3個小時、曾先生就累了…嗯、有進步…下回朝4小時邁進吧…

我只買了一個小包和一件短褲、都說了…買東西就開心的我…
買了誰的不重要呦!


回家後翻了冰箱、拿出蝦仁和菜,前一天煮好的冷飯…
我要做炒飯啦…
雖然火候不足…
雖然少了很多我原本在用的調味料…
我還是弄出一盤有我味道的炒飯耶…

配上昨天的排骨湯…
加了一匙的穆記辣醬…我的故鄉味…
媽呀…
我想念你的炒米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