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在屏東長大…
在高雄求學…
在台北工作…
(還好結婚沒跟著到他故鄉去…)
隨後又跟著另一半到澎湖待了一年…


月底我又將遠行、飛往另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度…
這不能說顛沛流離、但…好像也是一種流浪…


索幸我身邊都有朋友或家人陪伴著…


這次我們也是要將曾比比帶著走…
有人說︰帶著去不好吧… 也曾想到要托人…
但、有誰能像我一樣對他有耐心…


無法忍受的事有好多、其中一樣就是曾比比可能會過的不好…
可能是像極了所有的媽媽一樣、孩子總是掛心呀…

這次雖有上了幾堂英文課、但進步十分有限…
好在要去的地方治安實在差、我想我一個人出門的機會實在不多吧!
怎會慶幸即將待著的地方治安不好呢???
哈…這也只是自我調侃吧!
只希望我們二人一狗一路平安!


看著空空的行李箱、將被填滿!
我們的心也準備好了…
雖然銀行的存款幾近空了…

但…
一切都值得吧!


未來的一年也要幸運過生活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