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migo,這照片大約是三個月大;到我家時他才45天大!比現在可愛多了,不知是不是所有小baby都是這樣,讓人心不設防!原本跟老公提議養寵物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狗狗。記得小時侯家裡也有養過不少動物︰烏龜(也忘記是打那來的)、貓咪(自已跑來我家的)、不少隻的小狗,但以上這些不是不見了是死掉了(烏龜在某次颱風淹水時不見了;貓咪因為太乖了,我和姐懷疑被抱走了;狗狗不是被車撞死了、就是因為冬令進補被……),但我就是無法忘情!心情也跟不少女人一樣,想的都是一些可愛到不行的,像是紅貴賓、比熊(蔡依琳養的那種、黃金、雪納瑞…),其實老公也背著我打算了起來,從網路上弄些Pug的照片給我看,當場暈倒,怎麼可能呀,我要養是可愛的狗,不是看來會咬人的!但表公說,沒關係呀!我們只是去看看,又不一定要馬上決定,自已很認真的找到賣狗的人、打電話確定,當天就開著車南下台中(從來也不見這麼積極過)。在看到migo的第一眼我只能說我失算了,因為小baby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當場情不自禁的一路從台中把他帶回來!當時那位先生告訴我們如果小狗拉肚子,千萬不要帶去看醫生,因為醫院很多細菌況且狗應該會是水土不服。

在回來的路上,和老公討論要取什麼名?他提議︰短腿、胖胖、小胖(當場三條線,決定以後如果生小孩名子決不讓他取),當然一一被我否決(我能想像如果migp叫胖胖,一定會很自卑),不知那來的idea我脫口說出就叫migo吧,一叫還蠻順口的,於是migo就成了我們的小孩了

這一路走來許多重要跟不重要的日子都有migo參與(以後有空再好好的寫寫),長大後的migo在我眼中沒有一隻狗甚至是人可以替代,老公跟migo的重要不同不能比較,但從沒後悔多了這個家人,在我眼中,migo只是沒法說話的小孩!這四年又三個多月,有了migo豐富了我的生活,讓我不再有孤單的感覺!寶!ma ma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