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該是要有60人之多的同學會、這次招集到了19人!
分布在台灣各角落的我們(其實大多都在高雄啦)…全為了見見老同學而齊聚在高雄!
我發現在校期間也不是太熟的同學、在多年未見之後都變的有話說了…
原本就是高個一群、嬌小一群!
在此時身高也不是問題了!

記得當時到育英報到時、我是隻身…孤單的很!
但很快的…我們就熟識了起來!
因為有你們…我在育英的3年總算是平安渡過!
校內外的實習!
相約去西子灣…
一起在昏暗的燈光下K書的考前夜晚…
一切的記憶鮮明了起來!


相隔18年後再見…
很多人都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結婚生子!
也有些人還在努力思索未來的打算!
不變的是、話夾子打開後…都是我們在那三年共同經歷的歲月!

看一看…我們除了變的成熟一些外…好像一丁點都沒改變!
真的好開心…我們不是沒話說、而是一路聊了近5個小時還不嫌累!
好開心!

青蓉的一對兒女出落標緻動人…
雅渝的老公竟是國小同學…三個小孩也都十分活潑可愛…


佩真的二個兒子頭好壯壯…重點是、她的可愛個性一點都沒變…
放下女兒的嘉容…聰明、這樣才能好好的跟老朋友聊個夠本…

說是吃到澎粉的秀慧、一樣是大喇喇的直性子!
十分有正義感的怡珊…
……
大家…都沒變!

喂﹏﹏太正經了吧!

不夠活潑…





一定是太挑才還沒結婚的大美女︰夙淇…


對了…一定要說到十分熱心的美青說幫忙連到好多同學…


身材好到跟假人沒二樣的玉翎…
一點都沒變的小美…
帶都超像娃娃般可愛的淑萍…
和我同居過二年的秀芳…


溫柔婉約的怡玉…


熱情的佩真…
我真喜歡見到你們耶…

不枉我開車南下見你們、又累個半死的開回來…
值得…
下回…
我們一定要每年辦一場…
屬於我們83年班的同學會!



你們…一個都不能缺席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