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個星期預約好了、今天早上去辦美簽!
約的是早上0930、等辦好後也超過1030了…
話說今天早上在家打了杯豆漿和著一個小饅頭解決了早餐!
所以…辦好簽証的時間也差不多是餓了的時候了!

曾先生提議吃evans burger、反正離家近…搭了小黃便直往師大路去!
因為是非假日、也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幸運的有座位!




看了半天、終於接受服務生提議的龍捲風牛肉漢堡!
而我則點了份凱薩沙拉加烤雞肉、一份起司薯條,配上一杯熱咖啡…完美!
漢堡均附薯條、飲料 ( 可樂, 雪碧, 芬達橘子, ZERO, 檸檬紅茶 ) 無限續杯!

其實每星期三是burger's day、等到11點便可以以100元享受起司漢堡…但…我們不想等!
下回可以來試試呦!


店家對於自家的產品掛促証、不滿意還可以退菜!
不過…上次吃過的感想是,真的有人會做這事嗎?不知…不過、這兒的餐點是真的都不錯吃!

起司薯條!

炸好的薯條上鋪上起司和碎培根再烤過…味道真的很香!
也很可口…

雖然上層的起司份量不是太多、但沾著一旁的起司醬味道就非常足夠了!
還不錯吃啦!
不過、其實每份漢堡都有附上大量的炸薯條,點這個的用意似乎不是太重要!

凱薩沙拉加烤雞肉!

跟我想像中的凱薩沙拉有些出入!
蘿蔓切的太碎了…
我比較喜歡大片大片的吃…水份才會夠!

不過、這些生菜是都挺新鮮的啦!
加點的烤雞肉口感也不錯…不至於乾柴!

下回如果仍不想吃的太撐、這個還是可以再考慮點來吃吃的!

龍捲風牛肉漢堡!



這份漢堡的份量真是超大的!
大大的漢堡麵包、二片培根、炸薯條、生菜、炸洋蔥圈、起司加上一片超厚的牛肉漢堡肉!

這個可能要真的很餓才吃的完耶…
份量真是超大的!
這兒的漢堡包質感我覺得十分優良!
麵包體不過乾、口感超好!我好喜歡!

牛肉的厚度約莫有2公分厚的、肉汁十足呦!
曾先生說肉味重,但我卻覺得是肉香耶!沒有奇怪的腥味…味道很好!
和著上面軟掉了的起司…吃來真是超滿足的!

不一會兒…便成了下面的局面!

下回想吃漢堡、我還是會想到這家店!
只是、別在假日來…會排隊排的粉辛苦的!




[ 師大店 ]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1F
TEL:(02)2365-5022 / FAX:(02)2365-5033
營業時間:
MON~FRI  09:30~00:00 Last Call 23:00
SAT~SUN  09:30~00:00 Last Call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