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數個月前……曾先生買了一些傢伙給我後、我便開始接觸慢跑!
雖然不愛跑…但枕邊人熱心跑步、我也試著不要討厭這個單調又不好玩的運動!
今天的國道路跑是我第二次的10公里…
雖是第二次、但距上次2/27之後…今天是間隔了20多天後第一次跑!
為什麼呢?      當然是我的腿痛啦!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今天我們也是一早就起來吃早餐…免的跑步時肚子餓!
但…一早四點吃早餐還真是痛苦耶!

之後便跳上小黃直奔會場!一大早的空氣十分清新、但…我卻好累、提不起勁欣賞…
好早呦…天根本就還沒亮呀…

整裝完畢…寄好物品!距全馬、半馬出發的時間只剩下20分鐘!
天也漸漸亮了…

人跟著愈來愈多…



第一次走閘道上高速公路……我是說走路上去!

真是壯觀、又是熱鬧的很!
如果加上幾個路邊攤就超台味的!!!可惜沒有…

如果不說…這種照片還真像是拍到霸凌照片耶!

不過…這些人可是在拉筋啦!姿勢有點奇怪呦!

開跑前的笑容100分…

看的到天氣灰灰的吧
還好只是霧氣不是沙塵…

這河面…在這個角度、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今天表演的是電音三太子!

這三個三太子一進場後大家便超high的!

三太子在台上跳著保比、可愛指數真是破表呀!

時間近6點…好手先上場!




準備鳴槍…

倒數…     …    …

衝呀!

這些人不像是要跑馬拉松、倒像是跑百米來著!

別看有些老先生、老太太…人家的成績都超好的!
個個是好手!

穿成這樣、不拍怎行…

我也想買二件來穿!
一是愛台、二是愛現…
但…想想還是算了…穿成這樣、跑的慢反而…
參加全馬、半馬的人多的不得了…花了10分鐘才讓那麼多人跑出去!
不過有些狀況外的人…時間外才從閘道上來!

我們10公里的起跑時間是7點!
這些時間…看風景吧!
其實從高速公路看向河面還真是美!陽光漸漸露臉!


若不是上了國道…誰有機會看這種情景!

封了的堤頂北上路段…一高上的車明顯有比較多呦!
這樣不錯啦、起碼不會跑到一半有車在旁邊經過!

耶!

再一張…

多一張…

我們跑的方向是往五股方向…起碼不會砲到一半看到人家全馬的衝回來的樣子…

之前都有曾先生陪我跑…但…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了!
(他去衝全馬了)

加油啦…我的雙腳!

時間接近7點、人潮開始聚過來了…準備要出發了!

往後一看……不得了…看不到盡頭耶!
人還真是多呀!

時間到…
出發…跑步去…

不管男男女女、一開始大家的速度都好快呦!
不過…我記得曾先生的交待︰要慢慢跑!

不過……隨著太陽昇起…我發現、愈來愈熱了!
原本的慢慢跑終於受不了…我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跑著、走著……

好不容易忍住口乾到想罵三字經的衝動…終於看到這三個可愛的字了…

10公里的供水站只在這兒有…停下腳步、喝了一杯水…
嗯…好一點了!
再跑了…

這三個小朋友一路邊跑邊走又邊玩的…
但卻一直在我前頭耶…氣死人了!
耶…6公里了、我還笑的出來!
說實在的、沒曾先生在身邊加油還真是超累的﹏


就這麼走走跑跑的……我回到終點了!

這下子真的想笑都笑不出來…太陽晒的我熱的要命…
不過終究是跑完了…
滿身的汗水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再走下長長的閘道去領去!

一路腳都酸的不像話…而且…
我在3公里時肚子就開始餓了起來!此時只想快快去吃東西去!
領了香蕉後馬上啃掉!
休息時、還累的睡著了…
還好我有帶來一把超大雨傘、今天的陽光真是毒呀!
靠著高速公路的護欄…我睡著了耶…
不知睡了多久、一陣歡呼聲吵醒了我…
這位在台的日本仁兄…
一路高舉日本國旗、一邊大喊︰謝謝台灣、謝謝台灣!
大家也熱情的為他加油!

人家沒穿鞋竟也才花了4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跑完全馬…

這種精神…
日本一定可以再回復以往的氣象的!
加油啦……日本!

不久後、看到倒跑達人回來了…

歐巴桑也以很快的速度衝回來…

再來是老先生…


我家曾先生也回來囉﹏
看他精神好的…

今天忘了帶防晒油、我想…明天他的晒傷處一定超痛的!


耶…第三馬成功!

太強了﹏
回家的路上我更正我的想法…
明天…他全身一定都超痛的!!!




哈…還好我只有跑10公里!
話雖如此 …
我的全身肌肉也都不是太舒服耶…



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