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不管到那都是人山人海!學生多的公館更是!

話說昨天因是假日、高掛鍋子不煮飯…晚上外食去!

不想跑遠…原本想去吃大學口名氣粉大的重順川菜…沒想到店門口早排了人龍!

是怎樣…電視效應、唉!

於是想到前天去吃過的母女的店!

這家店生意也是超好的、但幸運的我們一進門便佔到剛吃完離席的座位呦!

而店外則是開始排起隊來了…

今天不吃簡餐、點了四道菜外加二碗飯!

打拋雞肉!

這道菜微辣、還好曾先生在我的調教下已能吃小小辣了!

鮮嫩的雞肉配上酸辣的調味…還真是白飯的好朋友耶!

超極下飯的!突然想到…這個我也會煮耶!改天煮一大盤來殺殺白飯!

好吃…單是這菜、我的飯就去掉半碗了!

必點的月亮蝦餅!

依舊是小份的、二人吃剛剛好!

蝦醬空心菜!

這兒的調味偏淡、蝦醬的腥臭味較淡!個人覺得還不錯!

這道菜也是我們必點的菜之一!

清蒸檸檬魚!

這道的調味我超喜歡的!

酸味夠…再調上微微的辣…

真是好吃!我個人喜歡泰式料理就是喜歡這種檸檬酸…

超極開胃的!

這個湯汁我喝到一滴不剩!

今天點了飯之後才知道、原來白飯吃到飽有別的付費!下回再來挑戰吧!

今天實在是太餓了…吃完這一頓後、我竟然沒有吃撐的感覺!

想到好久沒吃的台一…

於是再到台一點上一碗我們二人都超愛吃的芋頭奶酪牛奶冰!

今天有點貪心、深怕芋頭不夠吃便加了一份芋頭…

結果…顯然我高估了自已的食量…

吃到真是太撐了…

台一的芋頭熬的真是太好吃了!

棉密…

鬆軟…

又…夠甜…

吃上一口、真是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