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ama又再帶著我和把把一起開車出鬥、mama 說是要去吉貝

我們上次去的時候、我不是很開心,因為真的好冷、而且晚上又好暗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還不錯啦!這次比較不冷了

而且我mama這次帶了手電筒來了、真好

當把把出門後、mama一定會和我一起出門吃早餐去

當mama一發動機車、我二話不說立即跳上去

開心的兜風去

這次我們又去了沙灘玩了

我開心的四處走動

反正mama一定跟我跟得近

跑著走著、我突然好渴

想說、反正海水這麼多,喝都喝不完

開心的喝著呢

 

但、不知為什麼!  怎跟我平時喝的不一樣

一看mama已經笑到不行了

到底是為什麼呀

真是不懂呀

 

總之,這次也是非常開心呀

因為、mama無時都把我帶在身邊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啦!

這次mama說可能是最後一次來這裡了

也好啦!我又不會游泳、回台北一定要去好好的學學

再次來到海邊、才能當個水中蛟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