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一個冷冷的夜、在家看過浩角翔起介紹過洪芋頭的芋餅後!
那個仍冒著煙、看起來就口水流不止的美味就一直在我腦海裡!

今天去吃完太春後、我們二人就興起排隊的念頭!
小小的攤位,連扛棒都來不及掛起、就排起長長的人龍!

不誇張!大約有30人吧!
瞧ㄧ瞧四下,這大概是附近的店家中人氣最夯的了!

(因為那家超人氣的紅豆餅還沒開,或許是這個原因吧、我這麼想啦)

約莫等了20分鐘,我終於買到一個芋丸、一個芋餅!
我想我們大概是排了這麼久卻只各買一個的人吧!



拿到手後立即分享!



芋丸!

看老闆娘用冰琪淋挖杓、一球球的先弄好再下鍋!
沒有內餡、但卻有滿滿的芋頭香!口感軟棉香滑、讚!

芋餅!

一樣的原料,內餡是肉埔以手工剪細、再加上1/4鹽蛋黃!一樣下油鍋油炸!
一口咬下味道層次分明卻又十分的融合!
有鹽蛋黃的鹽香、有細肉埔的香再加上香甜滑口的芋頭,真的下太撘配了!

不似時下生意好的店家,這家的油鍋明可見底!我想或許是天天換油的結果!
聽說這個好味道是老闆娘的爸爸發明的!
而這一味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耶!
下次有來寧夏夜市不彷來試試這一味,包準不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