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是雅雯的老室友請客,她說因為我請她接收了舊電視!
這次因為搬家、換了台大電視,而那台舊的20吋電視一下子就變成大型垃圾!
丟了又深感浪費!其實我還挺開心有人接收了!
但雅慧也算是老同學、她是二專時不同班的同期同學!
說來也真是有緣、雅雯、雅慧和我,我們三人都是同學校畢業的!
雅雯說是約在站前的某家日式吃到飽的餐廳,去了才知道是欣葉! 也好、我從來都沒吃過欣葉!


收了服務費後、三人是2400多元,我個人覺得有點不值得!


就吃到飽的餐廳來說、內容有點少,但種類算是也不少了!東西少但卻也挺精緻的!

不過我最喜歡的鮭魚生魚片挺優的,新鮮、滑嫩的很!我一個人就吃了5片呦!

再來、牛排也還不錯!汁鮮味美!
總之、就是及格而已啦!
但有一點可取、那就就是沒有時間限制!還有一點就是有酒類!加了點分!


這麼說好像我是酒鬼,但其實不是啦!就是輕鬆!
梅酒、紅洒和生啤酒各來一杯!就連活動送來的沙瓦、我們三人就喝了三瓶!
今天因為沒時間限制的原因、我們從五點半一路吃到9點10分!


也因為吃的慢、好像每個種類的食物都吃到一點了說!第一次這麼慢慢吃、感覺真的非常舒服!
我覺的吃飯咖真的很重要,今天晚上真的是十分開心!

老天呀!我在控制服體重、但一直在吃……


總之……雅慧、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