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澎湖的這11 個月以來、我最喜歡的二件事!

一是到一望無際的海邊、獨自一人也好、有人陪伴也好,看著海,在沙灘上走著!

雙腳埋進沙子裡、海水沖刷著,有點癢!

 一是好天的夜空、那滿天的星斗!閃閃的星星!

真的好美、好美!剛才和migo去散步時又看見了那滿天閃呀閃的星星,有看到嗎?我被電到了!

被那一閃一閃的星星電的感動!真的好美!吹著帶著海水鹽份、聞起來……就是海的味道的風!

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來了11 個月、這是我最喜歡的二件事!

下個月的這個時候、我想我已經踏上歸途了!

盛開的天人菊!像我故鄉般炙人的艷陽! 5分鐘就可摸到的海水!打開窗就可擁抱的滿懷的海風! …………

我想……

我會有點想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