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打電話回家跟老媽話家常、我媽很奇怪,如果沒打電話回家會念、但打回家說沒二句話又急著掛電話!

原因是……電話費很貴!又不是叫他付、總之就是捨不得女兒花錢!

媽說有天我家DD跟他一起睡午覺時

突然跟他說︰阿嬤、你拿姑姑的照片給我看好不好?我好想阿妙姑姑!

(照片是指我結婚時的娘家本)我媽當然拿出來啦!

沒想到那小傢伙真的非常認真的翻起那本相本、很認真、小心的看著!會這麼感動是因為這小傢伙可是一個非常粗魯的人、對什麼東西都大剌剌的!竟這麼小心、實在不易呀!

這小子會說出這麼甘心的話真的不意外,因為他跟小魚兒比起來真的比較重感情!

雖然不常見到他,但卻會說出這種︰會想我!

真的讓我好感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