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年輕當兵時曾在澎湖待了一陣子!

自從migo媽來澎湖後、那二位老人家就一直想來澎湖玩玩!

(司機大哥開著小巴服務我們三人、奻常熱心的幫我們三人合照)

家裡務農、想出來,還得要閒暇時才能出來!

這個季節澎湖風小了、又不像盛夏時那麼炎熱!

前天他們二人終於來了,原本想帶DD一起來、但小傢伙前一天突然拉起肚子,無緣啦!

搭了一早0640的班機、在0730就到澎湖了!

帶來了自家種的蓮霧、芒果和migo爸和migo媽二人的最愛……棕子啦!

雅雯、要吃來澎湖啊!

為了圓老爸的舊夢、我們在馬公趴趴走,讓他開心的承認已經完全認不出來啦!哈、哈!

老媽是一個有些神經質的人,十分的害怕尚未發生的事!

老爸是個老來俏、什麼瘋狂事情都想試試!

這次老爸就要求要坐船出海,但老媽……十分抗拒、因為他怕暈船啦!

因為老爸想去、我也加入說服老媽的行列!我說︰不會啦!天氣這麼好、上次我和阿雪出海時可一點都沒感覺呀!

爸也說︰對!上次那個**來時也有去、也說平坦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啦!

老媽半信半疑的說︰真的嗎?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

於是、我們第二天出發去!前一天晚上還特地幫老媽買了二顆暈船藥,反正有吃有保佑啦!

一早天氣不錯耶,有點陰陰的、比較不熱啦!太好了!快樂出海去!

剛開始果然海象不錯耶,平平順順的!

我頻頻問老媽有無不適?老媽說︰還好啦!我們坐的是快艇、果然開的很快!

這一路是兒到七美再到望安、將軍、桶盤、虎井!

沒想到快到七美時的風浪大到連我都快瘋了!船搖到快翻了、而我的胃也快翻了!

差點就給他………吐出來!

七美

望安

將軍(此時的我累到在船上小睡一下)

桶盤

虎井

還好回程就又好了!這次二位老人家來了三天,我想這三天他們都很開心吧!

(我愛買的個性鐵定像老媽、因為老媽也是買個不停ㄋㄟ!沒關係、喜歡嗎?女兒買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