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那一次去北海道的源由也是因為老公說好久沒出國了!

決定的很匆忙、也是因為對於日本的喜好和沒看過雪,所以我們選了北海道!

當飛機降落在機場時那種放眼望去的雪白還真是讓我非常的興奮!因為那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雪ㄜ

下了飛機、從四面八方灌來的冷空氣,簡直是冷到最高點!

當我一出地鐵站看到雪時、立即脫掉手套抓起一把雪,那種冰冰的感覺真是前所未有呀!

那一次是利用過年的假期!每次出國就大吃特吃的我們二人,當然也因為是特殊日子的關係給他沒限制的吃下去!每天在飯店吃完豐盛早餐就往外跑,看到想吃的就當是點心或正餐、吃個不停,但也是因為我們是自由行、走個不停再加上天寒地凍的熱量消耗大,所以根本就都沒發福!

每天晚上都去居酒屋!

每餐都喝啤酒!

每餐都吃到想吐的境界!

吃好多的帝王蟹、拉麵、大草莓這些我愛的食物,因為這些在台灣都吃不到的!

我們出去了五天,每天都睡的舒服、吃的開心、玩的快樂!真的好ㄜ

我發現我真的很适合去日本玩,每次去都可以吃的很快樂!真想再去北海道!春天、秋天、冬天都去過了,應該可以計劃夏天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